把信带给加西亚

因为无聊,所以想太多,所以创作欲爆棚,所以过来发些无聊的文字。

2020.06.30 感想-给朋友回复的一段话

我本来前几天就应该回复你的,我能明白你的心情,但这到底离我有些远,不管是心里还是地理.这会让我觉得安慰你的话很假大空,完全不走心,这种回复也是尬聊,没意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在家呆的太懒惰了,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,连聊天都不想跟人聊.    

但是这两天我终于下定决心写proposal,发现这个比我想象中还要烦,想想别的朋友都写完了,只有我没交.我这个人到底在干嘛,对于自己的未来前途完全不上心.我近期也要开始投简历了, 突然真实地感觉到了焦虑,但我依旧满脑子吃喝玩乐,我还在考虑办哪家的健身卡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这种状态下,我觉得我的人生现阶段很差,留学没能提升我什么.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一直认为你很好,你有自己的人生步调,非常非常有勇气的一个人,并且你把自己安排的很好,不像我混日子本子.而且你现在依旧在英国,不管你phd如何,你现在依旧有机会在英国生活,这对我来说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,但我很在意这个,这就是我留学的根本目的啊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认为你很好,可能就像你认为Tomas很好一样.  你有我想要的很多东西,也可能就像Tomas有你想要的东西一样. so,你不用太在意这些有的没的,因为一直都会有我,在羡慕着你的生活和状态! 这种突如其来的丧,过了就好了,所有的事情都会过去的.你从来不是虚过日子的人.

评论